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我院举行研究生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我院举行研究生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1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研究生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刘宇珊副书记、科研管理平台李勋副主任与高洁老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李梦承老师以及全院研究生出席活动。

        李勋副主任从实验安全事故案例引出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危化品管理及使用制度、实验室准入管理、科研仪器管理进行了讲解,并对目前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强调了寒假期间实验室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项。


        刘宇珊副书记再次重申和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指出规范实验操作,遵守实验室安全流程和管理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最大受益者就是经常待在实验室的研究生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实验操作习惯,严格遵守正确的实验操作流程,切勿因细小疏忽造成实验安全事故,方才后悔莫及。刘书记同时提醒研究生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交通、人身及财务安全。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