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获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赛广东省分赛银奖
编辑:潘嘉明    发布时间:2024-02-02

       2024年1月19日至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承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圆满结束。我院2023级博士生李智荣获大赛高教组就业赛道银奖(指导老师:吕嘉春、杨磊、凌珍珍)。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均设高教组、职教组两个组别。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159所高校8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多轮遴选,来自61所高校的123名选手晋级了省决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竞争实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目标,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院内初赛。共有1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学院内初赛,经过遴选推荐,我院4名学生晋级校赛决赛,其中博士生李智获得省复赛和决赛资格。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