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动态
朱春燕教授
编辑:潘嘉明    发布时间:2015-03-19

 朱春燕,博士,流行病学教授。从事流行病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多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妊娠代谢性疾病的病因、预警模型及发病机制研究。课题组开展了妊娠期代谢性疾病及其妊娠结局的前瞻性大样本队列研究,建立了大样本的妊娠人群研究队列,采集和保存了2万多份血液标本,建立了大样本流行病学资料数据库,为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宝贵平台。前期从现场人群流行病学、生物化学因素、环状RNA及代谢组学等方面对妊娠期代谢性疾病开展了研究。基于此研究平台,近年承担国家、省市等级别科研课题13项,参与相关科研课题15项,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15篇。获得市级科技成果1项。参编相关教材8部。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