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动态
练玉银副教授
编辑:潘嘉明    发布时间:2015-03-20

 练玉银,女,医学博士,副教授,广州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热爱教学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从事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专业教学十余年,主讲《预防医学》、《全科医学概论》《卫生检验基础》等课程。曾到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参加双语教学培训。能熟练运用各种教学手段与技巧,善于调动学生学习情绪,促进学生的学习热情。平易近人,亲和力强,在授课过程中容易与学生走到一块,引导学生深入思考,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主持广东省级科技厅重点项目1项,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1项,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主持中华医学会医学教学课题、校级课9898多项,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广州市科技局计划产学研合作课题等,发表了论文多篇。指导学生参加科研科研项目多个,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多篇。副主编国内第一本英汉双语《全科医学概论》教材一本,参编第九版的《全科医学概论》、《全科医学精选习题集》、自编《卫生检验基础》等教材。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热心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广东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高级讲师,广州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评估专家、广州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质量督导员、广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专家。从2015年至今参加了数十场由省总工会及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教育局等主办的健康教育讲座,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